托马斯穆小勒

Don't live your past,live your life.

【秀你】自律王牌的教导part1

🚗全文在afd(托马斯穆小勒)

单独看part1也行

————————————————————————



“别忘了你论文的ddl时间。”


赤井一边抱着脏衣篓从你面前走过,一边婆婆妈妈的提醒你写论文。

像你这种十级拖延症患者,不到最后一刻都不会动工开始写的。你趴在沙发上划拉手机,悠闲地晃着腿,旁边的茶几上还摆了些你爱吃的零食。


都是赤井给宠的,同居以后家里的情况基本上就是在合理范围内你要什么他都会尽力满足,他比你爸还能惯着你。你甚至觉得你可以不用继续读这个大学直接让赤井养着你,天天美滋滋的何乐而不为?


“你选择读大学肯定是想要学到东西的,尽力多学点东西吧,不会有坏处的,况且大学时光可是非常美好的,以后都不会有这样子的经历了。”他摸着你的头耐心的劝你不要退学,虽然你也不可能真的不念大学了,但是他真的很尊重你,而且他也确实可以养一个好吃懒做小废物。


你趴在沙发上发呆,手机突然响了,你接起同学的电话,拖着慵懒的尾音“喂~怎么了——”连带着打了一个哈欠,你揉了揉眼睛,电话那头问你“你论文写怎么样了?”

“还没开始”


“你疯了吧?”声音大到你不得不把手机从耳朵旁拿开。

“我咋了?”


“明天就要交了啊!”

“明天?明天!!”你突然慌张了起来,“不是下周……吗?”你翻出来论文要求的文档确认ddl确实是明天的时候你感觉世界都灰暗了。

“不跟你搁这废话了,你自己赶快自保吧,我去问别人。”然后电话就挂掉了。


你急急忙忙跑到书房打开电脑一顿操作,一大堆资料让你太阳穴一阵阵疼痛。赤井听到你的动静走到书房门口探头看你“怎么了?”他一手插兜一手拿了杯咖啡靠在门框上,面无表情,一副逼王的样子。


你看到他跟看到救星一样“Akai……”你开始撒娇,“我记错论文的ddl了,明天就得交了”,赤井一边喝咖啡一边听你阐述,然后“哦,那你快写吧,我不打扰你了。”

“帮帮我嘛~”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转身欲走。


不对啊?通常他会帮忙的,你不少作业都是他给你写的,你愣了几秒赶紧把他叫住“别别别,你过来下。”你疯狂向他招手,他凑到你跟前把咖啡放在桌子上,瞟了一眼电脑上新建的一片空白的文档轻微的皱了皱眉。


你拽着他的袖子试图输出,结果他先开口了“我确实可以帮你写,但是你一直以来拖延症的习惯真的很不好。我希望这次你可以自己处理,如果有什么惩罚也去自己面对,我觉得这样你可能下次就不会再犯了。”


你的心瓦凉瓦凉的,微微张着嘴愣了愣,但你还是觉得可以挣扎一下。“哥哥~我下次肯定不拖了嘛,而且我这次只是记错了时间,我以为还有一个星期,我本来打算用下周整整一周来写的!”

“可是你的任务时间有一个月,你为什么只想着在最后一个礼拜完成。”

“阿这……”你心虚。死线战士从不提前完成任务!

你看着赤井一副铁面无私包青天的模样,这次真的一点帮你的意思都没有。


这下子你真的着急了,你除了简单的想过一个纲要其他一点头绪也没有,你根本不可能在一天之内完成。你已经有点放弃了打算破罐子破摔,大不了不交了呗。


你站起身来绕道赤井身后,赤井转过身来面对着你,你一把把他推到在椅子上,然后跨坐上去,撑着椅子靠背看一脸无辜的着他说“秀一~我跟你保证下次一定不再赶死线了,我肯定提前完成好任务,不信的话你可以监督我,做的不好的话你可以教我。”

赤井的手很自然的搭在你的腰上,另一只手托着下巴饶有兴致的眯眼看着你不停输出。

你轻微的扭了扭腰/肢,凑到他耳边继续说“人家现在知道拖延症不是好习惯了,我下次如果还这样的话你就不要管我我自己接受教授和学校的惩罚,怎么样~”你一边说一边手指还请请在他胸前画圈圈。


你看他的喉结滑动了下,然后慢慢来口“所以你现在这样是打算先支付请我帮忙的报酬吗?”

……

评论(3)

热度(2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