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穆小勒

Don't live your past,live your life.

【赤井秀一×你】叛徒是妈妈


你期盼已久的约会泡汤了,因为你的男朋友是个FBI,一个电话他人就没了,你穿着好看的裙子眼泪都快出来了,但是没有办法,他亲了亲你的额头,临走之前给你把准备好的宝石项链戴在脖子上,夸赞的话都变得仓促起来。


你不想让他去,但是你知道但凡说出来就是无理取闹了。湿着眼眶最终慢慢松开他的衣袖,然后靠在门上慢慢一个人坐在地上泣不成声,哭花了精致的妆容。


不过这次FBI好像又不是什么大事,隔天你家的FBI就回来了。

你家的FBI回家之后就遇到了比任务还要棘手的问题。


你生气了。


“你走开,我妈不让我和三十岁以上的人玩。”


你推开他,伸出食指,另一只手端着咖啡自顾自的走回房间,盘起头发露出好看的后颈,专门带了别的项链,像是某种示威。


他被关在房间外,光着脚老实巴交的,挑着一遍眉毛一副有苦说不出的表情。


他以为隔一个中午你就不会那么生气了,结果你出来涮洗咖啡杯的时候他凑过来,你再次伸出食指示意跟他保持距离:“你走开,我妈不让我和净身高不到190的人说话”


赤老师更委屈了,但是一时间居然想不出什么反驳的话来。

更有甚者是,从早到晚,除了那两句话你都没有再理他,独自在房间里生闷气,也不接受他的哄骗。


因为生气,你连晚饭都吃的十分凑合,因为并不想和他一桌吃饭,于是自己煮了速食拿回房间吃了。



但是千算万算,你没有算到的是,晚饭之后,你的母亲突然到访。


“妈?”


你的母亲大人给你们带来了些新鲜食材,走着走着就走到厨房,开始一边动手收拾一边指到哪骂到哪。

你只能跟在她屁股后面挨骂。


“这用完的碗洗了能不能及时收到柜子里?”

“他也用了你怎么不说他?”你试图反驳。

“你跟他能比吗?”

“可我是你亲闺女。”

“真埋汰。”



你母上走到你的房间,看到你房间还没来得及收拾的碗筷“什么毛病,惯的你还。”

你解释不上来,又是挨一顿吵。


批斗完你还要赞美一波赤井秀一,你其实试过的,暗示你的母亲不要再无脑吹赤井秀一了,但是你的母上完全没有get到点就是了。

“你看看秀一,啊。你没事多跟人家学学不行吗。”


那赤井秀一多圆滑啊,“没有的事,平时我还是得多跟她学习才是。”


你妈絮絮叨叨的又说了好多,坐在沙发上拉着赤井秀一又是一顿夸。


终于等到送走了你的母上大人,你才狠狠地松了一口气,赤井秀一趁机凑了过来。

你赶忙熟练地伸出食指“你走开……”


他攥住你的食指,往自己怀里拉了拉,另一只手搂上你的腰把你直接就抱在怀里。


“别了吧,夫人,我看咱妈没说过。”

评论(7)

热度(42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