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穆小勒

Don't live your past,live your life.

【赤井秀一×你】醉

🌸愿九月安好

全文走爱发电(托马斯穆小勒)



你头一次在酒吧这种地方喝的一塌糊涂的。


你拿着酒瓶在舞池中央跟大家扭在一起,虽然被音乐声震得头痛欲裂,说话都得大声喊出来才可以听得清,但是你头一次觉得心态异常的放松。


你和赤井吵架了。


不过老实说赤井不是那种会用吵架解决问题的人,所以遇上你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没辙才会叉着腰跟你吵起来。


“你不要无理取闹了好不好。”


“你管我这叫无理取闹?”在你的视角上,你觉得稍微打听一下赤井和别的女孩子的关系是正常男女朋友之间可以做的事情,你不觉得这有什么的。

但是赤井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对方只是普通朋友。


“你都已经把她划分为朋友的界限里了!”


“那你要我怎么办?说她是陌生人?”


“难道不行吗?”


他用手掩面,另一只手叉腰,你丝毫不觉得你自己理亏了。甚至觉得自己是对的。

那个女人绝对是喜欢赤井的。



他回房间以后你直接速涂了一个妆容就自己驱车到附近的酒吧里来了。

你胸口也憋了一口气,你也明白赤井和那位女性工作上有交集不可能一下子断开联系。但是你还是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

……

……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